100/09/30小多樂從旺旺寵物店到我們家,臉書記實:

昨天帶了小吉娃娃「阿姵」回來,剛到寵物店帶牠時,牠就全身發抖,繄張到不行,眼神也很驚恐,看了真不捨,牠還在適應我們,我們也還在適應牠....

Karen Lin 昨晚不知是否是因為新生命到我們家,我擔心牠是否睡的好,所以我也睡不好...

 Jasmin Chang 我一直不敢養狗,因為怕照顧不好牠~

Karen LinJasmin Chang:小學時爸爸帶了一張白長毛混血吉娃娃回來,牠的生命持續到我國中畢業,在我們家足足九年,牠離開時我們家一度愁雲慘霧,大家都很傷心,那種陰影讓我也不敢再養狗....直到最近外甥女(她是寵物美容師)一直找狗狗給我們,因為是女兒總是央求她也要養小狗,所以可愛的吉娃娃就來了。原本我也放不下,怕沒有太多時間陪伴與照顧牠,但昨晚看女兒也照顧的不錯,就安心多了,只是小狗還很緊張,要安撫...

 

 Karen Lin 我們幫牠改了名字叫「多樂」,希望小生命來我們家後快樂 多多,多多快樂...

Jasmin Chang 我一直有"狗不應該被關在屋子裡"的想法,小時候我家有 一隻養了12年的狗,因為住在鄉下有很寬闊的地方讓牠奔 跑,所以後來便以此為標準,除非環境許可,否則不養狗,梧桐住的地方,環境應該是允許的?情況與都市應有不同...祝福多樂開心的在妳家裡成長!!^^ 
 
Iko Chien 雖是動物但也像家裡一份子,佩服梧桐的勇氣,我至今仍不敢…  
 
Karen LinIko Chien:其實說真的,動物與人也是需要緣份,之前外有好幾次都說好了,要帶狗狗回來,後來又都因為某些緣由沒有成真,這次是來真的了,狗狗的用品還都昨晚臨時添購的...第一次籠子買回家,爸爸說太小了,又換,昨兒個南投草屯芬園來回好多趟呢! 
 
Karen LinJasmin Chang:因為多樂原是寵物店的小狗,也都是因為關在寵子裡,所以面對新的環境與人時,牠顯得特別害怕與緊張,看著牠身體不停發抖的樣子,我們都好心疼,將牠放在地上,竟也夾著尾巴動也不敢動。昨晚女兒們一直對牠「親情喊話」摸牠,安撫牠,才見牠稍稍安定,今早已經會搖尾巴囉,可見牠較適應了。  
 
Jasmin Chang 其實大部分的寵物狗都適應了人類的飼養方式,只是覺得牠們是被逼著適應的...哈哈,別理我了,我知道妳們會對牠很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