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到中科找客戶拿資料,不熟處總得需要工具指點迷途,老是依賴的GPS卻讓我吃羹,「通山路左轉.....」慘!施工中!道路封閉,抓著方向盤往前開,「已偏離目標,重新設定中....」繞了一大圈,回到原處,GPS仍告訴我施工的方向,可我無法從那兒走,再次回轉,繞到超大的中科路,摁下車窗,請教路人,原來我的目標只需往前三個紅綠燈右轉即可,可我偏固執的死守著已經暫時失能的GPS。



 



  回到原始的「問路」,才知目的地就在眼前,而我的眼睛被「依賴」矇騙了還不自知,繞了許多冤枉路,才知原來的方法還是最受用的。雖然GPS對方向感不甚理想的我很受用,但某些路況,似乎是天天走著,還是照著熟稔度而行,返回原本的模式,似乎有時亦為不可或缺的方法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